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亚洲10国农业官员到中国河北学“种菜”

2011年06月18日 11: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洲国家蔬菜栽培与产业化管理培训班日前在河北承德市开班,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等10个国家的农业官员,一道学习关于蔬菜栽培与产业化管理方面的知识。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是河北省承德市为促进农业对外交流与合作,专门向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申请的亚洲区域合作项目。培训班为期10天,全部课程均由来自中国各地的农业专家和教授授课。

  拥有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的承德市,气候偏凉,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病虫害发生较轻,发展蔬菜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及区位优势。目前,这个市蔬菜播种面积已超过100万亩。

  培训班期间,各国家农业官员除了学习蔬菜栽培与产业化管理知识、现场考察,同行之间还将互相交流经验。(记者张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