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清洁工改行做小贩 轨交站厕位上锁成其“仓库”

2011年06月18日 16:2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清洁工改行做小贩轨交站厕位上锁成其“仓库”
厕位内堆满物品 许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轨交站厕位上锁成“小贩仓库”

  据悉系前任清洁工“改行”后所为

  “轨交站门口有人卖雨伞,货都堆在厕所里!”昨天,有读者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反映轨交三、四号线中潭路站内,厕所厕位被小贩上锁后成了私人仓库。

  昨晚9时,记者赶到中潭路站。虽然已是夜间,但由于紧邻中远两湾城小区,乘客络绎不绝,出入口摊位林立,异常热闹。

  不过,记者在众多摊贩中并未找到卖伞女子。“已经收摊走了,这么晚谁还买伞啊!”水果摊主告诉记者,确实有一名卖伞女子在此设摊,还有一名黑摩的司机与其相熟,这几天大雨,卖伞女的生意不错,摩的司机也常来帮忙。

  据报料人周先生称,他昨天上午路过此站,看到女子卖完一批伞后,便一头钻进站内厕所,又取出十余把雨伞,继续兜售。

  难道厕所内有“仓库”?记者来到位于车站3号与4号出入口之间的厕所,里面共有4个厕位,其中一个厕位上了锁。探头张望,厕位内确实堆满了东西,包括两大包包裹起来的长柄状物体,疑是成捆的雨伞;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饮料罐等杂物,将整个厕位占满。

  “确实被锁了,我们的清洁工具也只好摆在外面。”对于厕位上锁,清洁工抱怨道。至于何人所为,对方支支吾吾。

  对此,该轨交站陈站长透露,对厕位被锁一事有所耳闻,锁门者是一名已辞职的清洁工。据悉,这名清洁工在中潭路站工作时,曾为图方便,夜间将工具存放在厕所内,为了防盗,还安装了一把锁。此人离职后,并未交出钥匙,而是将厕位占为己有,成了存放商品的仓库。陈站长承诺,会尽快将厕所恢复原状,但对摆摊行为则无权干涉。(记者 许明 房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