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5位美国迪斯尼“明星”将亮相广州演出舞台剧

2011年06月18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索有为 张乾铄 常安)广州大剧院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美国迪斯尼原版舞台剧将于今年8月在该剧院上演,包括米奇、米妮在内的超过25位迪斯尼 “明星”将亮相广州,连续三日进行音乐剧角色表演。

  广州大剧院艺术总监徐民奇受访表示,此次邀请美国迪斯尼舞台剧到广州演出,目的为珠三角及港澳地区青少年带来童真艺术的快乐,同时从丰富文化生活方面为“幸福广州”做贡献。大剧院去年开业时,就上演著名儿童剧《芝麻街》,在青少年家长中反响强烈,此次将上演的迪斯尼舞台剧正是为满足众多家长对大剧院暑期演出季的期盼。

  迪士尼舞台剧制作方菲尔德娱乐公司称,此次中国巡演中,米奇和米妮、唐老鸭等“明星”将在大型的混音式音乐剧中呈现电影《阿拉丁》、《小美人鱼》和《玩具总动员》中的精选音乐。据称,迪士尼的故事和人物将通过不同方式重新演绎,此次迪士尼舞台剧以独特的创新形式首度来到中国,为青少年及其家长带来不同的视听效果。

  当日活动中,众多来自广州、深圳,甚至香港的小朋友出席迪斯尼“明星”见面会,来自美国的米奇、米妮现场大秀“热舞”,与现场青少年互动。广州青少年赵印铭的母亲说:“孩子很喜欢米奇,这样的舞台剧在家门口演出,将给孩子留下特殊回忆,为孩子成长提供快乐的体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