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道324线广东云安发生6人死亡交通事故

2011年06月18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云浮6月18日电 (记者 黄耀辉)今天上午,国道324线广东云安县石城镇高谭恒威加油站路段发生货车与客车碰撞,造成客车上4男2女共6人死亡、2人受伤的较大交通事故。到18日发稿时止,车辆来往秩序已恢复正常,货车司机已被依法控制。

  记者了解,事故死者已送往云浮市殡仪馆存放待处理,伤者在云浮市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情况稳定。客车上的其他乘客已乘坐当地政府调度的车辆离开,事故调查及有关善后正有序进行中。

  上午10时50分左右,一辆车牌为赣G29812的运砖货车从云安县石城镇往云浮市区方向行驶时,在事发段与从中山往广西岑溪方向的粤T19886的客车发生碰撞。事发后,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迅速作出批示,要求云浮市委市政府重视并及时处理,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也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做事故的处置工作。

  记者现场获悉,云浮市委书记王蒙徽、市长黄强等领导要求云安县和有关部门全力抢救伤者,做好死伤者家属安抚善后工作,同时,成立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组。

  在当日下午“6•18”交通事故通报上,该市称,已全面启动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大行动,重点加强对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主干公路等重点路段的路面监控,依法从严从重查处非法营运、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客运车辆超员、非客运车辆载人、无证无牌行驶、非法改装机动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