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锡发生房屋整体坍塌事故 17人被埋

2011年06月19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6月19日电(记者 洪晓红 孙权)江苏无锡19日8时20分发生一起房屋整体坍塌事故,导致现场17名作业人员被埋。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为惠山区钱桥街道钱桥社区的一座正在重新装修的四层老年活动中心。因前几天梅雨季节无锡地区暴雨成灾,故装修工程暂停。今天早上6时暴雨停止,17名装修工人重新进入楼房工地施工,8时许就发生了房屋整体坍塌,所有现场人员全部被埋。

  事故发生后,无锡市相关部门和消防特勤、武警等共出动二百余人正在现场全力组织施救被埋人员。据现场消防人员介绍,从事故发生到现在已用生命测试仪成功救出5人送往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另在现场废墟里测出3人有生命迹象,正在用大型液压分拆机全力施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