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地下仓库被淹成“水库” 9岁女孩险淹死

2011年06月22日 10:0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逢暴雨渍水,就有一些地下仓库被淹成“地下水库”。前日,记者接到熊先生报料,汉口一个9岁女孩不慎滑入被淹的地下仓库,正在往二楼抢运物品的福彩老板顾不上掏出裤兜里的手机,迅速将女孩救起。“要不是他及时相救,那个姑娘伢就完了”,前日下午,记者赶到汉口青年路武汉博物馆斜对面的红星客房一楼,福彩老板及时救起女孩的义举已经传开,附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据了解,救人的老板宴先生从2005年开始就在此租房卖福彩,一楼和地下仓库是二楼旅店吴老板的。

  据宴先生回忆,18日下午4时左右,正值武汉暴雨,灌入一楼的雨水已经顺着通向地下的楼梯将约1.5米深地下仓库全部淹没,卖福彩的桌子被淹,宴先生赶紧把桌子往二楼搬。行至楼梯拐弯处,突然听到二楼传来喊声:“小女孩掉下去了,完了,完了,快救人”,他迅速放下手头的桌子,回头一看,“一个小孩子的头在通往地下仓库的楼梯口一浮一沉的,眼看就要没影了”,情势万分紧急,宴先生三步并作两步,趟过近膝的渍水冲向落水处,顾不得卷起裤管,更来不及掏出裤兜里的手机,跳入水中,迅速将其救起,邻居周婆婆闻讯赶来,赶忙抱着被褥包着小女孩上楼。此时,宴先生已全身湿透,装在裤兜里的手机被浸湿,已经自动关机。“救起的时候,小女孩可能已经喝了几口水,虽然没有哭,但脸色惨白。”宴先生说。

  事后得知,小女孩姓李,9岁,读三年级。小女孩的妈妈在二楼帮人做饭,事发时因家里有事临时回去了,小女孩放学回家无人看管。据来福彩店闲逛的熊先生说,“当时下大雨,看到小姑娘在那里玩水,我多次叫她不要玩了,她不听,没过多久就听说小女孩掉进去了。”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夏中华、王伟平、廖桥 实习生杨玉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