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官员“微博直播开房”追踪:女方买东西可报销

2011年06月22日 15:3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官员“微博直播开房”追踪:女方买东西可报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溧阳“微博直播开房”局长被停职

  “网盲”局长误将微博当QQ,发微博约会开房“自曝”隐私

  21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从江苏溧阳市委宣传部获悉:20日下午2时多,网曝该市卫生局长谢志强在微博上与情人调情相约开房,因内容暧昧遭网友围观后,中共溧阳市委于21日下午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对谢志强作出撤销党代会代表资格、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调查等三项处理意见。

  微博传情:两人微博只关注对方

  20日下午,在网络世界上曝出一件新奇事,一对男女情人在微博上相约开房,迅速引来网友围观。戴着眼镜,身材略胖,这是新浪微博用户“为了你5123”的头像,而女方名叫“Y珍爱一生Y”,则是一名穿着红色抹胸礼服的漂亮女子。两人的地点标注都是江苏常州,而且在双方的关注对象中,都只有对方一人。

  20日上午8时52分,“Y珍爱一生Y”发出微博:“亲爱的胖胖,我去天目湖了你有时间给我电话吧”。到下午2时14分,“为了你5123”发出微博:“宝贝,我上午一直在市长那汇报工作”,显示他是当地政府官员。一分钟后,“Y珍爱一生Y”回复称,上午她也是忙到中午12点才回到公司。之后双方一来一往,发了十几条微博,商定去黄庭酒店开房。在“为了你5123”的微博中,黄庭酒店出现过多次,有网友推测,黄庭酒店已成为两人经常幽会的场所。

  微博透露:女方买东西可以报销

  由于双方微博内容暧昧,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今年4月7日,“为了你5123”发出了第一条微博,但随后的一条微博,暴露出这个微博好像专门是为方便与一个人联系所开。“我打字水平很差的,没时间练。和你聊不起来的。你有什么想说的挂在上面,我保证每天回你。”这条微博说。

  “为了你5123”还在微博中袒露心声:“没有身体的互相拥有,是不完美的!我期待那神圣时刻早点来临!”,“Y珍爱一生Y”牙齿痛时,“为了你5123”很细心地叮嘱她抓紧时间上医院看,两人时不时地打情骂俏:“那你下辈子嫁我,我和你浪漫到100岁”。

  “为了你5123”更是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可以报销。“在上海买东西没有啊,我给你报销。”今年4月26日一条微博说。除此之外,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外甥在银行做行长,去年自己曾买了一箱茅台送给对方,并请“Y珍爱一生Y”给自己开一张抬头为溧阳交通银行,酒6720元的发票。

  记者核实:局长证实微博自己发

  20日下午,溧阳市卫生局长谢志强在接受某网媒记者采访时承认,此微博是他自己发的,而且反复地问:“你看到我们发的微博啊?这个都能看得到啊?这不可能吧?”他称自己从一个同事那里学会发微博的,并在今年4月份注册了微博。“我本来不懂这个,人家说现在不是发邮件要发微博了,我说什么叫微博啊?”

  20日下午,在记者采访后不久,两人的微博内容已全部删掉。

  最新进展:局长谢志强已被停职

  羊城晚报记者21日下午5时许拨通了溧阳市委宣传部的电话,对方向羊城晚报记者通报了此事调查的最新进展:“大约在一个小时前,中共溧阳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谢志强(一)撤销溧阳市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资格,(二)停职检查,(三)接受组织调查的处理决定。除了这些,目前还没有其他回应向你通报。”

  至于事件中的女主角,溧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了解她的情况。

  网友解读:这个充分说明,“围脖”(微博)有时候可以成为让人上吊的圈套。

  网友解读:身为局长,却在工作时间与有夫之妇谈情说爱,放在组织纪律的哪条哪款也说不过去。虽然声称不影响工作,但行为已经昭然若揭,压根就没干什么正经工作。此局长不但缺心眼,而且还缺了应有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自律意识。(林福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