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沌阳大道一天连发两起车祸 致1死2伤

2011年06月23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沌阳大道一天连发两起车祸致1死2伤
图为沌阳大道交通事故现场。田景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6月23日电 (田景超 吴旻 张芹)23日上午,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沌阳大道两小时内连发两起交通事故,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调集救援装备赶到现场实施营救,两起车祸造成1死2伤。

  上午6时31分,武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沌阳大道与梅子路交界处发生一货车侧翻事故,车内一人被困,急待救援。

  6时37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经勘察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车牌为“鄂AZ3991”的满载碎石的后8轮自卸车,该车在行驶途中失去控制发生侧翻,车头与公路测速杆相撞。车身前部及车门已经完全变形,车内被困人员头部、胸部出血。

  消防官兵立刻取出液压剪切钳等破拆工具,强行破开已经严重变形的车门,由于车重惯性较大,官兵紧急请求交警调度吊车协助救援,在经过官兵实施简单救助后,被困者恢复意识。8时17分,官兵成功将被困者救离了事故车辆,随后由120急救中心人员送往医院。

  8时22分,武汉市119指挥中心再次接到沌阳大道交通事故卡人警情,称沌阳大道与创业五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车内2人被困,严重受伤,情势危急。中队指导员立即带领5名官兵赶赴现场。

  8时28分,官兵赶到现场,经侦查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车牌为“鄂AF5038”的大巴与一辆车牌为“鄂AC5Y13”的毕加索小轿车发生追尾,毕加索发生严重变形,车内一男一女被卡,女性已当场死亡,男性被困者为重伤。官兵随即展开救援,指挥员果断采用3根撬杠合力施救,同时因车辆挤压严重,指挥员向指挥中心调度请求就近中队携带器材增援。

  8时32分,官兵成功救出被困男司机,并交由120紧急送往医院抢救。8时40分,将副驾驶室内女性从车体抬出转交医护人员。目前,车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