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吸食注射毒品昏迷 用手打脸自行救治出人命

2011年06月23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23日电(屈丽霞)记者23日从太原市警方获悉,3月29日,犯罪嫌疑人孙某、白某、张某在家中吸食注射海洛因,白某某在注射海洛因后出现昏迷状况。三人采用掐人中、用手打脸等方法自行救治后白某于当日死亡。6月21日,太原警方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

  3月29日晚,杜儿坪虎胜街居民白某某被发现在家中死亡。经警方现场勘查,结合法医鉴定结论:机械性窒息死亡,初步认定为白某某系被他人致死。后经大量摸排,信息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孙某,后查明孙某已潜逃至大同。4月11日,民警前往大同高速路口将再次意欲潜逃的孙某抓获,其交待同伙还有白某,当日民警在白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3月29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孙某、白某、张某(在逃)与死者白某某在西山矿务局河南村大院单身楼白某家中吸食、注射海洛因,白某某在注射海洛因后出现昏迷状况。犯罪嫌疑人孙某、白某、张某对白某某实施掐人中、按压胸口、用手打脸、人工呼吸,注射盐水、对其手指及人中部位放血等方式进行急救,在对白某某抢救后,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将白某某送回其家中,后白某某生命体征微弱,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在拨打120后逃离现场,120到达后,白某某已死亡。

  6月21日,犯罪嫌疑人孙某、白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