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十年独力养家 突然离婚才知丈夫是大款

2011年06月24日 11:0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10年,丈夫一直称自己无业无钱,妻子只好默默独力支撑家庭,直到丈夫突然提出离婚,妻子才查出丈夫竟然是大款,且正准备与其他女子结婚并移民到国外。在极度愤懑之下,这位妻子日前找到白沙洲司法所求助。

  女子名叫杨芳(化名),今年40岁,经营着一个小理发店。她告诉司法所调解员说,一个月前,丈夫余进(化名)突然向自己提出离婚。她当时很想不通,因为丈夫虽然外表比较帅,能说会道,却没有工作,结婚10年来都是自己在养家,余进为何要离开自己呢?于是,她悄悄查看了丈夫的手机通信记录。这一看不打紧,她惊奇而又痛心地发现,余进有了婚外情,对方是一高校教师,两人还在短信里商量结婚,并一起移民到国外。更离奇的是,余进竟然还是一家大公司的股东。而此前,余进一直称工作难找,自己没有赚钱能力,所以平时无论是菜钱还是儿子的教育费,都没让他出过分文。两人一直住在男方的父母家,如果离婚,自己将得不到丝毫补偿。

  调解员问杨芳,为何同床共枕10年,都没发现丈夫在赚钱呢?杨芳称,余进属于宅男型,经常在家呆着,很少出门,看上去确实像没工作的样子。而且,他的银行卡总是随身携带,平时花一点钱都会找她要,自己也以为他没钱,所以从没问过密码。

  杨芳还回忆,以前余进对自己还过得去,但最近一年来却变得非常冷淡,还经常恶语相向,并最终提出离婚。现在她才明白,原来他早已打算弃她而去。

  调解员告诉杨芳,当务之急是立即请律师调查余进的经济状况,并掌握其出轨证据,好为自己维权。即便无法再维持婚姻,也可让自己获得应得补偿。楚天金报 记者胡彩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