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11年暑运太原铁路局预计发送约1042万人

2011年06月24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24日电(任丽娜 通讯员田强) 太原铁路局24日对外公布,根据前期调研和分析的结果,2011年暑运期间,太原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约1042万人,高峰日预计可达22万人。

  今年铁路暑期运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太原铁路局表示,将积极采取加开临客、对部分热门旅客列车采取临时扩编、加挂车辆、换挂车辆和硬卧代硬座等有效措施,以需求定要求以客流定车流,动态性挖潜扩能满足旅客暑期乘车出行需求。

  据介绍,暑运期间主要成分以学生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客流方向将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西安、沈阳、成都、青岛、厦门等方向。

  太原铁路局暑期调图,将实施“增开7对列车、调整3对列车运行区段、变更6对列车运行径路、提高1对列车等级”方案。在用足、用好新图运输能力的基础上,适时结合社会需求、市场需要,针对性组织开行了4.5对临时旅客列车,使该局暑运期间新增、加开的旅客列车达到了11.5对,运输能力大幅提升。

  同时,该局进一步强化动态分析,细化挖潜措施,适时针对客流变化情况,制定了热门列车临时扩编以及加挂车辆、换挂车辆和硬卧代硬座等动态措施,随旅客的需求而增加,随客流的变化而变化,在动态中最大化地满足旅客的暑季出行需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