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恒大集团捐资三亿扶贫 创广东单笔捐款最高纪录

2011年06月25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清远6月25日电 (记者 王华)华南地区最大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恒大世纪旅游城25日开业,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仪式上宣布捐款3亿元人民币,分五年定向用于清远市的扶贫济困事业,此举也创下广东省单笔慈善捐款最高纪录。

  参加开业仪式的有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副省长肖志恒等和国内十多个省市领导以及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华人置业主席刘銮雄,港通控股张松桥,英皇集团杨受成,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等,还有中银国际、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美林、花旗董事总经理等投行高层,政商名流云集。

  在今年“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来临之际,恒大集团以特别方式为旗下首个旅游项目“剪彩”:捐款3亿元支持广东扶贫。3亿元捐款恒大将分五年定向用于广东省清远市的扶贫济困,其中1亿元用于清远连南县12553万户高寒山区移民搬迁安置工作;2亿元用于清远市37158万户低收入住房困难户的危房改造工程。

  据了解,一个月之内,恒大已为今年的“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达到5.63亿元。迄今为止,恒大慈善捐款累计达16亿元。

  作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恒大集团总资产已达千亿元,开工面积、布局城市、销售面积等多项关键指标位居全国第一。

  恒大世纪旅游城是该集团首次试水旅游项目。首创“6+1”酒店业态模式,这种模式有效整合了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恒大世纪旅游城坐落于旅游城市清远市境内,地处珠三角一小时度假圈,周边汇聚了银盏温泉、古龙峡漂流、飞来峡水利枢纽景区等各类景区景点80个,其中包括6个国家4A级景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