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一城管执法中向商户索要财物 遭曝光被开除

2011年06月26日 15:39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25日,媒体报道了“西安骡马市城管向商户索要财物”的新闻。省长赵正永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近日,省政府发布核查结果,目前,索要财物的执法人员闫岐刚已被开除,并在城管执法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整顿。

  经查,向商户索要财物者为骡马市管理办公益性岗位城管监督员闫岐刚。今年4月,闫岐刚利用工作之便,先后接受骡马市商业街一饰品店黄鹤楼牌香烟1条、100元话费和进价为680元的玉石挂件1个。事件曝光后,骡马市管理办负责人王炜带当事人闫岐刚到饰品店退还了相关财物,并向店主道歉。

  4月27日,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就闫岐刚违纪问题做出处理决定:一是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整顿。二是对骡马市管理办进行通报批评,负责人王炜在全局作出深刻检查。三是开除闫岐刚。(记者 赵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