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发帖争晒短信囧事 直言联想输入法害死人

2011年06月28日 07: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错短信的经历大家都有过吧?多数时候无伤大雅,甚至有可能阴差阳错成就一段友情甚至姻缘。不过有时候发错短信也会害死人囧死人,天涯网友发帖《我居然把这样的短信发出去了!!!泪奔~~~》将自己发错短信的悲催经历与大家分享,于是网友们也纷纷将自己的短信囧事翻出来晒,晒出无穷欢乐的同时,也有网友提议:发出短信前先等一秒,手比脑子快有时候害人啊!

  输入法,你如此联想害死人啊

  “我是某企业窗口单位的办事员,一中年猥琐男,在我这办过两次业务,就不知道从哪搞来我的手机号,开始时不时给我发短信……今天他又发来一条:“我觉得你的性格很温和,我就喜欢像你这样纯洁的女孩子。我也是很内向的人,我们在一起会很和谐的。”我坐不住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暴脾气,原来这厮是看中我那假面具了!于是,我忍住内心滴激动回复之:对不起,我们真的不合适。我并不是您想象中的那种文静女孩。”这位楼主讲到这里仍是个职场上有些俗套的小插曲,不过接下来比较惊悚,“打完,没检查,发送。再瞄一眼,原来短信的最后一句居然是:‘我是个——性欲很强的人!’而我本来想发的是‘我是个性很强的人!’OMG!该死的联想输入法~!我真是要当场晕倒了!解释也不是,不解释也不是,我算是给毁了~~~有没有人和俺有同样的经历啊?”此帖一出,看过的网友自然都对这位杯具MM抱以同情,不过也都被逗乐了,一边笑一边好奇那位“猥琐男”会如何回应,后来楼主现身给出答案:“估计被我吓得背过气去了,至今没有回音,忐忑中。唉,各位是不知道我发现短信发出去那刻滴心情哟,真想伸手顺着信号把那短信抓回来!!”

  短信发错人,满眼的杯具洗具啊

  “我一同学发信息给老师请假,原文:老师,不好意思打扰您了……错发成:老师,不好意思打您了……”网友们也纷纷把自己发错短信的经历翻出来分享,不过我们平时最常犯的错误还是短信发错人,有些比较洗具,比如“我结婚领本的那天,我给我妈妈发信息:我明天去领本,结果一不小心发到老公那里,老公给我回复:是吗?真巧,明天我也去领本耶!”“大一开学,发短信给老妈,按错了,到了新同学手机上,后来聊成一对了。”“发短信给老妈:买本本缺500块,结果发给了老爸,于是卡里多了1500块。”……

  不过有些乌龙可就杯具了——“有个男同学一直找我出去吃饭,我就给闺密抱怨:×××一直喊我吃饭太烦了,怎么办啊,结果一发就发给了那个男生,我当场就晕倒了。”“我寝室的姐妹给她男朋友发短信:没关系,我还爱你,结果直接发我们老师那去了,然后人家回:你是谁?”“我大学里有次发给我室友,说今天中午我请你吃饭。结果发到导师那去了。结果导师回,好的,几点。于是,我就白白地破财了。”“睡觉睡过头了,没去上课。醒来后发条短信给同学:完蛋了!睡过头了!!要是班主任问起来我为什么没去上课,就说我生病了!!结果发到班主任的手机上去了。”

  还有为此付出惨痛代价的,“我最惨,给我妈发信息骂老师(庞太师)恶心,过一会看见信息报告:信息已发送至庞太师。生不如死啊,第二天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问话,最后鼻涕一把泪一把地出来了……”

  最诡异的是,短信穿越时空了?

  “我在A地,有天给B地的一个138的朋友发短信说了个事,过了会儿一个不认识的137的号码发消息来问我是谁。我莫名其妙地问对方哪,对方说C地的,还把我刚发出去的短信发回来给我看。可是我发的时候收件人是到通讯录里翻的,已发的记录也是显示给我那个朋友的。然后问那个朋友说没收到,我到现在还晕乎乎的。短信那一刹那被移魂大法了吗?”这个网友的错误好像有点诡异,应该不能算发信人的错,而且是小概率事件,可下面立即有网友回应:“你不是一个人啊。”“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有网友还就探究过此类状况的原因,“我也遇到过,当时也感到非常不解,先是打了移动客服,无果,最后打了诺基亚的客服,得到的答复是手机有某个类似自动识别的功能,号码差不多的时候虽然不是某人的号但是却可以显示某人的名字,无语”。还有个更崩溃的例子简直有点穿越,“我有个朋友给女朋友打电话,硬是陌生人接。他担心是她手机被偷了,后来用QQ联系上了,于是让女朋友给他打电话,也是陌生人接。很莫名其妙,于是他打10086去问,居然也是陌生人接,说这不是移动客服。我朋友当时快疯了……后来半小时后网络正常了,再打移动客服,才得知当时网络貌似混乱、信号串了之类的吧……真是神奇”。 张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