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车主故意猛倒车致孕妇吓流产 曾违法34次(图)

2011年06月28日 11:09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车主故意猛倒车致孕妇吓流产曾违法34次(图)
事故发生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宝马车主故意加大油门倒车撞向孕妇,导致孕妇惊吓过度流产,事后宝马车主逃跑……”昨天,网友“正义睿智之剑”在国内某著名论坛发帖,谴责一辆白色宝马X系轿车的恶劣行径,并公布了宝马车的车牌号码辽A****1。本报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情况进行了调查。

  网帖:故意倒车吓坏孕妇

  网友“正义睿智之剑”在帖子中写道:2011年6月23日晚5点45分左右,一白色X系宝马车在沈阳市浑南新区浑河堡沃尔玛西门新开路上双黄线掉头行驶。一步行孕妇对违章举动有所质疑,在该孕妇经过宝马车后时,宝马车主故意加大油门倒车撞向孕妇,导致孕妇惊吓过度流产,事后宝马车主逃跑,围观者记下车牌号为辽A****1。

  这位网友称曾经投诉到交管部门,但是由于车辆并没有与人接触,没有造成肇事,因此无法处理该车驾驶人。“只能靠大家的良知和社会舆论了,对这种人应该吊销驾照,否则迟早要酿成惨案,危害社会。”

  网友“就做阿凡提”回复称:那孕妇怎么不报警啊?报警肯定抓他,我们再帮忙助威,这样才能不让这种败类逍遥法外!

  网友“铁百附近”也表示支持,回复称:下一个也许就是你或者你身边的人!

  求证:交警没有报警记录

  昨天下午,记者赶往浑南新区浑河堡沃尔玛西门附近,先后询问了附近摆摊的小贩、等活的货车司机和临街饭店的服务员,并没有人目击过此事件经过。

  只有一位拉脚的中年男子称,事发的6月23日晚,在沃尔玛西门附近的马路上确实围了一群人,他还看见一辆120救护车。不过,由于当时有生意上门,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也不能确定。

  浑南交警大队查找当天的事故记录,并没有发现有类似的案件投诉。

  经核实,确认该宝马车的车主是位女士,记者昨天下午多次拨打这位女士的手机,不过手机始终处于呼入限制状态,记者无法联系上该车主。

  震惊:13个月竟违法34次

  记者通过沈阳交警支队网站查询该车的违法记录,惊奇地发现了这辆宝马车另外的惊人记录。

  从2010年5月16日到2011年6月9日不到13个月的时间里,这辆宝马车累计违法34次,违法地点遍及沈阳、抚顺、营口、盘锦、盖州。在34次违法记录中,31次为超速,且有3次超速超过了50%。

  更为罕见的是,交警部门查询发现,该车的34次违法,全部没有接受处罚。交警部门简单统计了一下,该车累计罚款金额为8500元,如果累计分数,至少为102分。

  “一个周期内记满12分,驾照就暂时不能使用了,需要重新学习!所以不存在一个周期内吊销几次驾照的说法。”一位交警这样告诉记者。

  “那如果上述违法行为都是一个人做的,那么应该要怎样处罚?”记者问。

  “如果这个驾驶人再次发生违法行为,那么执勤的民警可以暂时扣证、扣车,要求其接受处罚。”这位交警解释说。

  据记者了解,在没有接到交警部门处罚通知的前提下,这种“被”记分的行为不能算做是无证驾驶。不过,接受记者采访的交警也对这辆宝马车的“记录”叹为观止,他说:“这种行为确实是非常恶劣的,不过也有这种可能,就是开车的并不是车主。如果是自己的车,谁会这样疯狂地违法开车呢?”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本报对此还将继续予以关注。(记者 高寒冰 摄影 孙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