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同胞姐妹卖早点各支一摊 为争地盘两人大打出手

2011年06月28日 16:01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早晨6时30分,在临泉路胜利农贸市场门口南侧,两家买早点的商贩因为出摊占地方而大打出手,双方争执中,将一碗滚烫的辣糊汤浇在了一位顾客的身上。据了解,打架的摊主还是姐妹俩。

  大清早为占地盘大打出手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胜利农贸市场门口南侧的两个早点摊已经恢复了平静,两个早点摊上坐满了吃早点的客人,当记者问起刚才发生的事情,双方可能是因为生意忙,也许是因为怕“家丑外扬”,因此并没有理会记者。

  事发时,胜利农贸市场门口的保安杨师傅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并上前劝架。据杨师傅说,他早晨6点来农贸市场上班,看到两家早点摊的老板正在做生意,“因为就在市场门口,所以这两家人的情况我都比较清楚。”杨师傅说,早晨下雨,两家早点摊的老板都各自搭起了雨棚,而就在搭雨棚的过程中,双方因为一点空间互不相让,“先是争吵,之后火气更是压不住,竟然打了起来。”杨师傅见状赶紧跑过去劝架,而因为现场比较混乱,杨师傅的劝架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双方继续推搡,而就在推搡中,一碗刚从锅里盛出来的辣糊汤浇在了一位顾客的身上。

  反目两家人原是同胞姐妹

  据杨师傅介绍,打架的双方都是阜南县人,而且还是姐妹俩。有什么深仇大恨,能让姐妹俩大打出手呢?杨师傅告诉记者,这个地方原来只有妹妹一家人做早点,姐姐一家人都在别的地方谋营生,因为妹妹一家人在这里生意做得很好,便邀请姐姐一家人也过来一起发财。

  “没想到,姐姐一家人到这以后,生意好得不得了,甚至远远超过了妹妹家的生意,可能妹妹一家人心里比较嫉妒吧,”杨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双方情绪很激动,让拉架的人根本不敢想象双方还是亲戚,“这么做真是太不应该了,姐妹俩打架也不怕人笑话啊!”

  见到双方的情绪激动无法控制,周围的人拨打了110和120,迅速赶来的民警将现场控制住,并将各自双方的一人带走。而被烫伤的顾客也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郑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