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认为女友受欺负 重庆男子公共场所追杀女友老板

2011年06月28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28日电(银雪 邓金凤)认为女友受欺负,重庆涪陵区一男子醉酒到女友上班地“讨说法”,结果追杀捅死女友老板。记者28日从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公开开庭审理该起故意杀人案。

  检方指控称,绰号“许六”的被告人许世贵今年34岁,无正当职业。2010年,已经怀孕的许世贵女友吴娟在重庆市涪陵区一火锅店上班,但工作常比同事王琴辛苦,得知此事的许世贵认为王琴欺负了自己女友。

  同年12月21日晚10时左右,许世贵酒后找到女友同事王琴,以其女友被她欺负为由殴打王琴,并在火锅店滋事。该店老板陈玉闻讯来到火锅店,醉酒的许世贵手持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对陈玉胸、腹部一阵乱捅乱刺。受伤后陈玉准备到隔壁烟摊处报警,丧失理性的许世贵又追上陈玉捅刺数刀,后陈玉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陈玉系全身多处刺伤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检方认为,许世贵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虽然许世贵有自首到案行为,但在公共场所寻衅滋事、行凶杀人,情节特别恶劣、手段特别残忍、后果特别严重,提请法院依法判处。

  庭审中,许世贵及其辩护人对起诉书指控的故意杀人罪的罪名及事实无异议,其辩护人提出许世贵系自首,认罪态度好、请求从轻处罚的辩护意见。

  鉴于案情重大,该案将择期宣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