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暴雨如瀑 局地积水严重交通陷困(图)

2011年06月28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8日下午,长沙遭遇暴雨袭击,城区部分地段由于积水较深,导致交通受阻。在积水较为严重的长沙市八一桥段,部分车辆已经抛锚,被浸水中。图为一辆轿车因积水太深抛锚。刘双双 摄  


 

    6月28日下午,长沙遭遇暴雨袭击,城区部分地段由于积水较深,导致交通受阻。在积水较为严重的长沙市八一桥段,部分车辆已经抛锚,被浸水中。图为轿车停在路中不敢前行。傅煜 摄  

  中新网长沙6月28日电(记者 傅煜 刘双双)今日午间,长沙上空电闪雷鸣,如瀑大雨倾泻而下,致使城区部分地段积水严重,交通陷入混乱状态。

  来自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消息称,从28日8时至14时,长沙6小时降雨达54毫米。在大雨的浇灌下,一些路段变成“泽国”,部分地区积水甚至没过大腿,吓退过往车辆和民众。

  从中午1时许开始,雨势瞬间加大。记者在长沙市芙蓉路八一桥附近看到,大雨持续一个小时候后,此路段开始迅速涨水,八一桥下积水尤为严重,最深入处已没至一辆小车车窗。桥下,陷入“水困”的车辆进退两难,横七竖八“浮”在水中。

  由于雨势太大,不少午餐完毕的白领无奈只得躲在餐馆,望“雨”兴叹。一些胆大者索性脱掉鞋袜、卷起裤腿刚欲淌水前行,就被一阵车轮卷起的“洪流”吓退。

  记者从长沙市防指获悉,目前长沙城五区已有开福区、岳麓区、芙蓉区出现积水,并对交通带来不同程度影响。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长沙的雨势稍有减弱,但城区一些路段积水仍未退去。在八一桥以北数百米的芙蓉路段,已经堵起汽车长龙,交通仍未恢复正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