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携敌敌畏前去讨欠款 留“遗书”称一了百了

2011年06月28日 16:4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次讨要拖欠的工程款无果后,绝望的老公昨日中午给老婆写下了一封“遗书”再次前往拖欠工程款单位讨要欠款,再次交涉失败后,老公拿出随声携带的农药放到嘴边时,被匆忙赶到的老婆一把夺下。这一切都是因施工项目拖欠300余万欠款惹的祸。“快!我老公喝农药了。”

  本报热线里传出一个急切的声音,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出事的地点在西安市长乐西路上的西北金花羊毛衫商贸大厦7楼,记者赶到现场才上到6楼就闻到了一股农药味道,刚刚上到7层120的急救人员已经抬着担架下来了。记者走进7层,农药的味道越来越浓烈,在一间办公室的门口,记者看到了一摊液体和玻璃碎片,据一位围观者讲,这便是农药瓶子摔碎的地方。记者在现场询问情况,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老板不在,他们不知道情况。

  记者在西京医院急诊科病房外见到了患者的妻子白路,就是她拨打的本报热线。白路哭着告诉记者:“躺在急救室的是我老公,名字叫贺继坤,今年58岁。当天早上10点多我起床后老公不在家,结果我在茶几上发现了老公给我留下的一封遗书,一看把我吓坏了,赶紧打电话找老公,结果老公接到电话让我不要管他。”

  白路给记者拿出了她老公留下的遗书。记者在上面看到:贷款100万,产生利息100万元,工人工资70多万,欠钢材款140万元……喝了“敌敌畏”一了百了。随后,记者见到了他们之间签订的合同。合同的甲方:陕西铠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乙方:陕西古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项目是西北金花羊毛衫商贸大厦二期第8层——12层(局部到13层)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合同签订日期2010年10月5日。在另一份委托书上记者看到,陕西古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贺继坤为工程现场施工项目负责人。

  记者拨通了陕西铠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负责人在电话里面说:“我不欠他的钱,那100万的保证金他活都没有给干完我怎么能退给他?其他的都有详细的账目也有发票。再说,如果说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可以去法院起诉嘛。” (三秦都市报 记者 谢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