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私奔投资人王功权回家 网友调侃:不再相信爱情

2011年06月30日 09:1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私奔”而闻名网络的投资人王功权现在结束了自己的浪漫旅程,在上周末回到家中,而回家的故事再次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表示“无语”,另一部分评论则调侃说“不再相信爱情了”。

  在6月27日,网络上传出王功权已经“回家”的消息,而他本人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坦言,“再尴尬的事情也要面对”,并承认“目前我在家”。“我有错。请大家理解我们的压力,给我们一点安宁,”王功权说。至此,轰轰烈烈的“私奔”事件暂告一个段落,并低调收场。

  今年5月初,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的王功权首次曝出私奔一事,他在微博上发表原创歌词《私奔之歌》,高调宣布与女友私奔。此事曾引起投资圈内外很多讨论,并最终成为一起社会事件,王功权被网友戏称为“私奔帝”,私奔也成为网络热词,不少微博用户从单纯的围观调侃,发展到用“私奔”来抒发内心的某种寄托。

  在随后,王的家庭和多段情感纠葛相继在网络上被爆料,人们对于他随性而至的“私奔”行为又有了新的评价。

  昨日,在得知王功权结束私奔回到家庭之后,不少网友用“无语”来评价他的回归。有网友嘲笑说“一起搞笑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是个笑话”。也有网友概叹说,“这样大智慧的一个人,还是栽在儿女情长上”。(记者 张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