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智障儿童街头怪声惊吓路人抢夺食物

2011年06月30日 10:25 来源: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智力障碍男孩在街头抢夺路人食物,并不时发出怪声惊吓路人,在无法找到其家,儿童福利院又不收的情况下,经过多方协调,民警将其送至救助站暂住,民警希望男孩的家属见报后能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将男孩带回家。

  据悉,6月12日下午,中华北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一男孩在中华北路美佳大厦附近频繁抢过路人的食物,并不时惊吓过路女性。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到达群众报警现场后并未发现该男孩,经走访店铺、询问过往行人后,从一面包店的店员处获悉,确实有这样一个男孩把店里的顾客都吓跑后离开。

  民警顺着男孩离开的方向沿路寻找,终于在映像KTV楼下将其找到,男孩在惊吓路人的同时嘴里还不时发出尖叫,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到达派出所后,男孩一直都在胡言乱语,根据男孩身高和外貌估计,其大约十一岁左右,体型微胖,由于长期未洗澡,身上散发出异味。值班民警为其买来面包和饮料,并不断耐心仔细询问男孩的基本情况,但男孩始终不能说出父母的姓名以及家庭住址,只模糊说自己叫“孙伦正”(音),通过种种迹象可以初步认定该男孩有智力障碍问题。随后民警将其带到街上,让其指出回家的方向,但两个多小时过去了,男孩始终在街上徘徊,不能确切指出回家的路。

  时间慢慢过去,天色已晚,民警将男孩送至贵阳市儿童福利院,但福利院称他们不直接接受流浪儿童,民警又带其前往救助站,经多方协调,救助站同意接收,民警离开救助站时,工作人员已带着男孩洗澡去了。(严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