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改装车辆挣“外快” 运猪车里加塞乘客(图)

2011年06月30日 10:5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司机改装车辆挣“外快”运猪车里加塞乘客(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于安全考虑,货运车辆都禁止运送乘客。可是,有的货运司机为了多挣点钱,则会想出改装车辆等办法“拉客”。16日,在宜春地区,就有一名运猪的货车司机,在运猪的时候还惦记着拉上数名乘客,挣点“外快”。

  16日上午10时许,一辆运猪的货车途经宜春收费站。当该车司机通过收费站,准备通过道口时,正在收费站执勤的高速交警发现了异样。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货车的第二层装载了6个人。为了确保这6名乘客的安全,交警立即要求车上的人员下车,并进行转运。对于王某,交警进行了严厉教育,并按照交通法律法规处以2000元罚款。

  【记者有话说】

  客运司机为了多挣钱,在车上塞满小板凳的情况经常遇见。可是,将运牲畜的车一分为二用来运人,还是很少见。挣钱固然重要,可一定要用对方法。如果采取违法的方式取利,不仅会受到处罚,更有可能因为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引发交通事故。(江南都市报 廖伟 记者 邓旭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