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搅拌车压飞井盖砸中出租车 的哥乘客均受伤(图)

2011年06月30日 13:40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搅拌车压飞井盖砸中出租车的哥乘客均受伤(图)
井盖将出租车车头撞变形
的哥胳膊受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9日上午,在东岗镇三十二中门前的马路上,一只没有安全锁的井盖被一辆搅拌车碾压飞起后,砸上了一辆出租车,造成车上3人受伤。据了解,这是该井盖“制造”的第三起伤车伤人事件了。

  搅拌车惹祸 出租车尝苦果

  当日上午11时许,天上下着大雨,车号为甘A·86873的出租车行驶至东岗东路三十二中附近时,马路中央的一只井盖撞上了出租车,致使车辆受损严重,车上3人全部受伤。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车正停在路中,车前有一只标有“雨水”字样的井盖。出租车车头因受到猛烈撞击而上翘,车轴断裂,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驾驶员彭师傅双手、胳膊受伤。他说,当时前面的一辆水泥搅拌车将一只井盖掀了起来,由于两旁都有并行的车辆,他的车无法躲避,重重地撞在了那只立起来的井盖上。“幸亏我的车上装了安全气囊,要不然我就被甩出去了。”彭师傅说,但是坐在后排的两位乘客的头部却撞在了后排栏杆上。事发后,搅拌车并没有停下。随后,彭师傅向东岗交警大队报警,两名受伤的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

  同一井盖 频繁伤车伤人

  记者看到,肇事井盖属于一口雨水井,但由于没有安全锁,该井盖时常被过往车辆碾压得到处“乱蹿”,埋下安全隐患。

  马路边一家商店的老板说,就在出租车被撞的前一分钟,他看到一位骑自行车的市民将翻在一旁的井盖盖到了雨水井上,没想到紧接着又出事了。前天夜里,一辆小汽车也碾上了这只井盖,一只轮胎爆胎。该井盖出现问题已有半个月了,但至今无人负责。

  随后,记者联系了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该井盖属于污水全收集工程项目部。记者又致电该项目部的常经理,常经理表示将派人尽快处理此事。

  甘肃诚信律师事务所的潘从金律师认为,市区部分路段经常有丢失或缺少安全锁的井盖,如果造成他人伤害或者财产损失,井盖的权属单位应当承担责任。相关单位应对问题井盖及时进行修补,以免发生不幸。(记者 于永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