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晒被子丢失丈夫58000元私房钱后报警

2011年06月30日 14:43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新余男子王某将5800元私房钱藏入棉被中,不知情的妻子将棉被拿到阳台上晾晒,钱全部掉到楼下被人捡走。

  据了解,半个月前,王先生准备用自己的5800元私房钱买摩托车,但因款式不满意未买成,便将钱藏入柜中的棉被内。28日上午,王先生的妻子取出棉被拿到阳台上去晒。中午下班回家的王某看到晒在阳台竹竿上的棉被,便问妻子是否看到棉被中的钱,妻子称没看到后,王某慌了神,被子里和楼下都不见钱的踪影,于是急忙向民警求助。

  民警调出楼下安装的监控设备拍摄的视频发现,有一名中年妇女到过王先生家的楼底下,并有短暂的停留,该妇女还弯下过腰。民警分析,王先生的钱很可能被该妇女捡走了。

  目前,民警正在寻找可能捡走王先生私房钱的妇女。(江南都市报 黄小军 记者 刘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