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达人秀第二场巡演将揭幕 机器舞高手震撼全场

2011年07月01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1日电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第二场巡演3日晚即将上演。本周脱颖而出的3位梦想候选人,将与上一场复赛入围的水晶球达人胡启志、菜花甜妈和草原小歌手乌达木共同亮相7月10日晚的“达人之夜”,与苏珊大妈等达人共同PK。

  6月26日晚播出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第一场巡演成绩不俗,在上海本地取得23.2%的高收视率,斩获沪上同时段收视冠军,以64.5%的市场占有率高居收视榜首。另外8组梦想候选人,3日完将在人民大会堂再一次向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刺:MJ奶奶白淑英跟偶像来了一次隔着VCR的超时空对接;出神入化地演绎邓丽君经典的少年吴永清实现了最大的梦想——为妈妈唱歌;机械舞高手卓君再度用舞蹈征服了全场;口弦女孩汤康敏跟同学们在台上来了一把民乐与摇滚的混搭……八组选手的精彩表演,也再度让评委们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伊能静甚至一度为难得几乎用头“撞”评委桌。

  MJ老太太出彩

  把迈克尔·杰克逊模仿地惟妙惟肖的老奶奶白淑英。穿着MJ的经典服饰上场,在一群帅哥的簇拥下,她的舞姿丝毫不落下风,跟偶像MJ隔着VCR互动“竞技”。她透露,为了这次表演,她练了很久,“上街、买菜都跳,前几天因为排练不慎,被东西砸了头,鲜血直流,不过坚持坚持,现在算是带伤上阵。”这股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也让不少年轻人自叹不如。

  表演结束后,白奶奶还听从评委上次的建议,把自己的孙子带上舞台。小孙子也被她起名“迈克尔”。

  卓君“机器舞”再度震撼全场

  另一位街舞达人卓君告诉我们“参加了达人秀之后,电话都被村里人打爆了。这段日子,我天天练,田头、河边,只要有影子的地方,我就会忍不住练上一会。”而这一次,站在人民大会堂,卓君带来的是一出自己编排的“稻草人之恋”,还特别“邀请”到了一位特殊的女舞伴上场,演绎了一把童话之爱,技巧之高超让人瞠目结舌。这位助他一臂之力的“稻草人”女舞伴也将让观众大跌眼镜。

  达人秀成寻人秀

  达人秀舞台见证了梦想的实现,也见证了人间的真情。在上海音乐厅,伊能静力保的“邓丽君男孩”吴永清在登上人民大会堂前,终于实现了想了很久的心愿——去见了多年未见的母亲。“两岁开始,就没有看到妈妈,喜欢上邓丽君的歌曲,是因为她的声音有着妈妈的味道。”这是他头一次跟妈妈肩并肩地做了那么久,“还吃到了妈妈做的饭,都是第一次,感觉好激动,好幸福。”吴永清袒露,自己唱歌最想得到的就是妈妈的认可。现场,母亲的到来也让他红了眼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