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青年与妻子办离婚 民政局里被岳父砍伤

2011年07月01日 13:34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年轻人都知道婚姻自由,但昨天(6月29日)三原的小伙子小陈和妻子去办理离婚,在民政局的大厅里被岳父砍了两刀。

  在三原县人民医院,记者看到小陈的半边脸被纱布包得严严实实,医生说他的脸上有两条明显的伤口,已经缝了十几针了。

  记者:你这伤是咋来的?

  小陈:砍伤的。

  记者:谁砍的?

  小陈:丈人。

  记者:为啥?

  小陈:离婚的事。这我根本就没有想到,如果想到的话就不会过去(离婚)。

  据小陈说,昨天下午两点多,他按照和妻子的约定,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在大厅里碰到了岳父。

  小陈:等过去以后说(退还)礼钱的事,我就问她有没有带礼钱,就踢了她一脚,她妈就从背后开始打我,她爸就劈了我一刀。

  记者:拿啥劈的?

  小陈:砍刀。

  小陈说他和妻子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结婚时间并不长。

  小陈:从结婚到现在一年半,在一块儿的时间有两个月。

  长期的聚少离多,夫妻俩的感情并不好,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吵架。

  小陈:先是她提出来,她提出后把娃打掉了,她又不离了。

  小陈说开始他并不想离婚,最后觉得两人实在是不合适,可妻子的家人并不同意。

  记者:对你们俩要离婚这件事她家人是什么态度?

  小陈:不同意。

  记者:为什么?

  小陈:就是看上我家(条件)了。

  三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民警说,接到报警后他们已经以立案调查,而小陈的岳父砍完人后就逃跑了,警方正在追捕中。而小陈说,岳父能这么狠心的砍伤自己,让他对这段婚姻更是心灰意冷,年轻人的婚姻问题本应该由自己处理,小陈的岳父这两刀不仅将女儿女婿的婚姻彻底毁了,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实在是得不偿失。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荆星 张知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