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榆林一工地现两枚航空炸弹 已被民警挪走处理

2011年07月01日 16:21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6月30日)下午,有热心观众打电话称,在榆林市某工地放着两枚炮弹,害的大家路过时都是提心吊胆的,真的是炸弹吗?

  记者来到了榆林市榆绥高速牛家梁施工路段,有个土堆上记者确实看到两个类似于航空炸弹的东西。

  工地工人:昨天挖出来的。

  记者:在哪挖出来的?

  工地工人:上边挖出来的,然后倒在这了。

  两个铁家伙高度大约半米,直径有20厘米,其中一个头部已经扭曲变形,民警在其中一枚炸弹上,看到有模糊的字样,民警找来水进行了清洗。

  记者:这是个练字,练习的练,航练弹。

  随后民警也走访了旁边村子,老人们的说法也证实这很可能是一枚航空兵练习炮弹。

  榆林公安牛家梁派出所所长刘登海:按照当地村民反映,以前在谢家凹这边有一个炸弹湾,炸弹湾用于部队在这边训练。

  还好虚惊一场,不过也提醒广大市民,遇到这样的事,万万不可擅自行动。

  榆林公安牛家梁派出所所长刘登海:交到治安队,先以真炸弹处置,防止有危险性,如果打开没有危险确实是混凝土就把它销毁。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康健 吴成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