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威廉王子“世纪之吻”纪念瓷装船启运英国(图)

2011年07月01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世纪之吻”纪念瓷装船启运英国(图)
图为印有英国威廉王子大婚“世纪之吻”的礼品瓷盘。李慧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唐山7月1日电(记者 白云水)河北省唐山市商务部门1日透露,18000件印有威廉王子与新婚妻子凯特大婚“世纪之吻”的纪念瓷盘在此间打包由海路运往英国。  

  威廉王子夫妇大婚一度成为本年度全球民众瞩目的事件,婚礼上的“世纪之吻”亦给人们留下美好的瞬间。英国媒体曾经评论,他们的吻似乎比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吻更自然。

  据英国客商chery介绍说,中国生产的骨质瓷在威廉王子大婚上成为英国皇室“国礼”后,受到参加婚礼的世界贵宾的青睐。

  记者在河北唐山恒瑞瓷业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印有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王妃“世界之吻”照片的骨质瓷盘呈圆形,上写皇家婚礼纪念及威廉王子与新婚妻子的名字,整个画面以蓝色调为主,配以描金装饰,尽显英国皇室高贵风格。

  该公司总经理李素芬说,“继4月29日为威廉王子定制婚礼用瓷后,5月中旬,英国皇家通过Grays wood公司找到我们,定制王子与王妃的婚纱照纪念瓷盘。我们为自己的产品打进世界骨质瓷发源地而骄傲。”

  或许是机缘巧合,7月1日是威廉王子的母亲、已故英国太子妃戴安娜50岁的诞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