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中华红歌会闭幕 港澳台合唱队同台放歌(图)

2011年07月02日 0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中华红歌会闭幕港澳台合唱队同台放歌(图)
观众热情挥动手中红旗。 作 者:孟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7月1日电 (孟幻)1日晚,2011(重庆)中华红歌会正式闭幕。在当晚的文艺演出中,港澳台合唱队同台表演歌曲联唱。

  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田玉斌在闭幕式上通报了中华红歌会展演评比的结果。其中浙江省温州市合唱团等10个合唱团获得“中华杯”,上海市长宁区合唱团等20个合唱团获“黄河杯”,四川省巴蜀合唱团等30个合唱团获“长江杯”,还有48个合唱团获得了“优胜杯”。

  在当晚的文艺演出中,香港揭阳侨联联谊会合唱团、澳门妇女联合总会合唱团、台湾和平歌咏队和重庆文理学院音乐学院春之声合唱团,共同表演歌曲联唱《东方之珠》、《七子之歌》和《我们都是一家人》。当台上演员深情演唱时,台下观众自觉地跟着节奏,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

  演出最后,全体观众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和党旗,跟台上演员一起,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