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辆客车在太长高速发生车祸 已致9人死亡

2011年07月02日 10:4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日3时50分左右,一辆由内蒙古东胜市驶往河南方向的旅游客车在太长高速路(太原市-长治市)827公里处,坠入路边沟壑,目前车上乘客已有9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

  伤者已经分别被送往附近的山西省榆社县和太谷县医院施救。

  发生事故的车辆隶属河南省郑州市翔宇汽车有限公司,是一辆大型旅游客车,车牌豫AL3639。该车的核定载客能力32人,事故发生时车上载客31人。

  当地2日凌晨降大雨,道路湿滑。事故车辆滑入路边13-15米左右的沟里,导致车上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现场大雨如注。山西省获知情况后,省委书记袁纯清和省长王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山西有关方面火速救援。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赶往事故现场。

  山西省交通管理局局长边智慧率队在现场展开救援工作,四个专业工作组已经成立并开展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