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客车在山西坠沟9人遇难 乘客均为杞县民工

2011年07月02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7月2日电(记者 王登峰)2日3时50分左右,一辆由内蒙古东胜市驶往河南方向的旅游客车在太长高速路(太原市-长治市)827公里处,坠入路边沟壑,目前车上乘客已有9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记者刚刚从该旅游客车所属公司获悉,车上的乘客均为河南开封市杞县农民工。

  发生事故的车辆隶属河南省郑州市翔宇汽车有限公司,是一辆大型旅游客车,车牌豫AL3639。该车的核定载客能力32人,事故发生时车上载客31人。郑州翔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省际旅游客运企业,车辆常年多外出租。该公司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发生事故的车辆不是自己的车辆,而是车主宋先生挂靠到公司的名下,他自己对外租赁。同时,王先生说:“宋先生也是开封人。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该车的乘客是杞县的农民工,他们在内蒙古打工,乘坐该车返乡。”

  按照郑州市翔宇汽车有限公司王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与豫AL3639车主宋先生进行联系,宋先生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与杞县人民政府值班室联系,值班工作人员许先生说,目前杞县政府办公室不了解此次事故的情况。

  事故发生后,伤者分别被送往附近的山西省榆社县和太谷县医院施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