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政部公示中华慈善奖拟表彰对象 陈光标入选

2011年07月05日 02: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砭时弊也让人捧腹的清口文化代表周立波,有望和曹德旺、牛根生、李春平这些慈善圈里的名人一起,共同荣获中华慈善奖“爱心捐赠”个人称号。

  昨天,民政部官方网站公示第六届中华慈善奖拟表彰的100个对象(包括个人和单位)。表彰奖励包括:爱心捐赠个人(20个)、爱心捐赠企业(37家)、慈善项目(23个)、慈善楷模(20个,包括志愿者个人和团队)。

  公示名单显示,善举频出,又陷入“裸捐”争议的企业家陈光标,这次被列入了“慈善楷模”之列。此前,陈光标已连续五届荣获中华慈善奖。不过,慈善楷模奖拟表彰人涉猎很广,既包括像陈光标这样的慈善名人、企业家,也包括医生、作家、慈善组织负责人,以及默默无闻的个体户、司机等。

  此外,这次公示的爱心捐赠企业名单中,未再出现上一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前,引发巨大争议的烟草企业。

  民政部表示,这100个拟表彰对象的名单,经民政部中华慈善奖评选委员会审议,将在表彰前向社会公示,接受各界评议。公示期为7月4日—8日。意见联系邮箱:zhych@mca.gov.cn。 (记者魏铭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