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票选最想亲吻当红明星 王力宏、朱丽受青睐

2011年07月07日 08: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an you give me a kiss?”“今天是国际接吻日,亲爱的们,想把你们的KISS送给谁?”“全世界都接吻了,你还有单身的理由么?你还在等什么”……昨天是国际接吻日,而“接吻”这个既浪漫又有点暧昧的概念也进入了新浪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前三甲,近百万条微博在讨论“接吻”这件事。

  每年的7月6日被定为国际接吻日,这个节日首先由英国人发起,20年前得到联合国的批准。昨天网友们用简短的微博来“传播”吻的各种含义,“吻额头=疼爱你;吻眼睛=想你吻他;吻鼻子=希望再见你;吻唇=只爱你一人……吻手=崇拜你;随便吻=不想你离开”。

  微博上网友还发起了很多应景的投票,比如“今天是国际接吻日,你亲吻了么?”有70%的网友选择“有还没呢,也木有人可以啊”,11%网友选“还没,多谢提醒,马上就去”,只有6%网友选择“亲啦~甜蜜蜜”。另外在“有胆子说出以下哪个人是你最想吻的人吗?”的投票中,有分别针对男女网友的两版备选项,分别是10位当红男女明星,其中王力宏、吴彦祖、罗志祥分列最想被亲吻的男明星前三位,而安吉丽娜·朱丽、杨幂、苍井空则夺得最想被亲吻的女明星前三甲。张 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