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际接吻日”引网友狂欢 80多万条微博说KISS

2011年07月07日 13:4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国际接吻日”,微博上又是一场狂欢,不但有关于接吻的各种祝福、知识,还有大胆网友在微博上晒自己的接吻故事,涉及“国际接吻日”的微博达80多万条。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接吻已经是不稀奇的事儿了,但是给接吻过节,还很少有人知道。昨天一大早,新浪微博“微博小秘书”就发微博提醒大家:“每年的7月6日是国际接吻日,这一天,用亲吻的方法去表达你的爱意、尊重和欢迎吧!”

  大多数网友的第一反应都是“第一次知道。”“哈哈,居然还有这节日。”有网友调侃道:“哟,今天是国际接吻日,得找个老外呀!哈哈。”网友“录音师盛勇”也说,想上街看看有没有人吻他,不过要“先把脸洗干净”。

  “全球新鲜资讯”“爱尚奢侈品”“我们爱讲冷笑话”等著名的草根微博也迅速跟进。截至昨天18时,相关微博的转发量都达到了1万多次。还有一张求KISS的漫画得到大量转发,这或多或少地表达了网友们某种时候的心境。

  有网友自豪地晒起了自己有人吻的生活。网友“大頭”很幸福地说:“出门前我爱人吻我啦。”已经做了母亲的“Chloe-琳琳”更是高调炫耀:“小公主每天都亲我。”

  不过,单身的网友就比较郁闷了,“崔春溪”说:“我单身……好像都没办法过这个节。”也有人自我解嘲,“南宫”说:“去买两条接吻鱼回来围观。”

  去年7月13日,百度百科建立了“国际接吻日”这一词条,国际接吻日最先是由英国人发起,又名“国际亲吻节”,20年前得到联合国的批准。每年的这一天,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参加者可以赢得各种奖品。

  在昨天之前的一年时间里,该词条未曾更新。但是昨天,该词条连续三次更新。先是“无瀚98426”在词条中增添了接吻心理这部分内容,“现代心理学告诉人们,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随后,“anbozjw”和“网络黑狗 ”也加入了进来,“网络黑狗”还增添了俄罗斯接吻比赛的图片。

  链接

  网友晒10种吻的含义

  1.吻额头=疼爱你;2.吻眼睛=想你吻他;3.吻鼻子=希望再见你;4.吻唇=只爱你一人;5.吻舌=想和你过一辈子;6.吻耳朵=逗你玩;7.吻脸=想和你做朋友;8.吻脖子=要你一人;9.吻手=崇拜你;10.随便吻=不想你离开。成都晚报记者 刁法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