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短裤男酒后坠楼落在别人阳台 被救起时酒还没醒

2011年07月07日 16:49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短裤男酒后坠楼落在别人阳台被救起时酒还没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日2时许,20多岁的汪姓男子在台江金马花园B座的朋友家饮酒后,从其友位于4楼的住处坠落到2楼房阳台顶上,身上多处受伤。一个多小时后,他才被人发现。消防人员将他救出时,他说不出是什么原因坠楼,且不知其友住在几楼。医务人员检查后发现他没有生命危险。

  6日2时许,金马花园B座2楼的一名住户被阳台上传来的响声惊醒。起初,他以为是猫在玩耍没当回事。一个多小时后,这名住户再次被惊醒,有人在敲他的门。打开房门后,几名消防人员走进房内。原来,一名男子从4楼坠落到他家阳台顶上。

  6日4时许,台江区消防大队一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金马花园B座有人坠楼,急需救援。消防、公安与医疗等部门迅速派出人员到场。

  消防人员发现,一名只穿着内裤的年轻男子侧躺在2楼一阳台上方的水泥平台。男子在平台上小声地呻吟着,嘴里流出鲜血,看上去伤势较重。

  据了解,这名男子约20岁,姓汪,是泉州人。消防人员发现小汪能说出自己的电话号码,却无法说出从几楼坠落,且不知何时、为何坠楼。他只记得到朋友家玩。

  小汪所在的位置特殊,空间狭小,无法使用担架直接将他抬下来。消防人员勘察现场后发现,只能从2楼住户的阳台爬上去才能将小汪救下。消防人员随即敲开了2楼一单元房的门。

  120医务人员随后也来到阳台上方的平台,检查后,医务人员判断小汪的腰椎与脚踝等多处受伤,虽无生命危险,但不能轻易挪动。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消防人员小心地将小汪挪到2楼单元房内。

  据小汪的朋友介绍,他住在4楼。5日晚,小汪与他在家中喝了酒。不知道何时小汪不见了,没想到他居然坠落在2楼阳台顶。(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晓航 申斌/文 石美祥/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