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奔驰伪装成本田当警车? 警方公布调查结果

2011年07月07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7月7日电 (记者 杨强)近百万的“奔驰”伪装“本田”当警车?针对网贴所曝光“东兴最牛的车”一事,成广西防城港市警方7日下午公布调查结果。

  据了解,“东兴最牛的车”帖子中曝光了挂着“桂P”牌照的“本田CRV”警车。这一帖子被广泛转载,因为网民认出这辆根本不是二十多万元的“本田CRV”,而是价值近百万的“奔驰ML350”!

  警方说,2011年7月5日,红豆社区防城港论坛报料:“东兴最牛的车”,引起网民热议。

  据公安机关调查,其真相是:

  网上报料的改装“警车”,网民称该车是由奔驰ML350越野车改装而成的。对于奔驰ML350的越野车,东兴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确实曾查扣过一辆无主车,当时由于管理不规范,交管大队将该车喷涂成警车。

  2009年6月17日,防城港市公安局下发《关于印发<关于对全市公安机关警用车辆开展清理整顿行动的方案>的通知》后,东兴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于当年7月2日将喷涂的警车拆除警用标识及标志,恢复车辆原状,并张贴封条封存。目前,该车一直封存停放在东兴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涉案车辆停车场。

  防城港市警方表示,发帖人“哎老虎油”(吴某),已被相关部门找到,其发帖目的是为了提高网民对其注册的“哎老虎油”、“解裤捎船”网名的关注和点击率。

  在当地论坛上,发帖人声明称:“为了提高自己的红豆数,2011年7月5日18时许在红豆网防城港论坛将2009年3月拍摄的车辆照片放到红豆网上,标题为“东兴市最牛的车”的帖子(其实东兴市公安局没有这辆警车),此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跟帖和各种议论,给有关部门带来了负面影响,本人在此道歉,不好意思。”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