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枣庄薛城防备煤矿火灾抢救全面展开 尚无人员救出

2011年07月07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枣庄7月7日电(胡洪林 陈庆芳)发生在山东枣庄薛城区防备煤矿的火灾事故抢救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截至7日下午7点记者发稿时,尚无矿工被救出。

  下午16时许,记者在事故发生现场看到,7辆消防车整齐排列在防备煤矿矿井不远处,20余量救护车和紧急救援车分布在现场周围,身着橘红色和深红色工装,脚穿水靴,头戴红色安全帽的救援人员不时走过,准备随时替换已下井的救援人员,还有不少参加救援的矿工全副“武装”,静静坐在地面,等待下井救援命令。

  薛城区防备煤矿距离枣庄市政府约20多公里,一进入矿区,就可以闻到阵阵一股股呛人的烟雾。阴晦的天气让人感到闷热,矿区周围被拦上警戒线,有很多群众聚集在警戒线以外,焦急的等待里面传出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煤矿巷道正在不停的向外排烟,向井下注水和排水在同时进行,已有两批救援人员进入井下抢救,地面上供电车辆、通讯、救护、紧急救援等全部到位,各种救援行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山东省危险化学品鲁南安全生产应急中心的王师傅告诉记者,为防备井下矿工出现烧伤等情况,该中心派出的专业救援人员一直处在待命状态,做好了抢救井下被困矿工的一切准备。

  另有消息称防备煤矿井下火势已经得到控制,被困人员的具体位置已经确定,救援人员正在设法靠近出事具体地点施救,但井下的情况尚不明朗。

  目前,山东枣庄防备煤矿事故救援指挥部正在会商最新情况,部署调整救援方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