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湿身交警”走红 “微成都”帮数万网友找真人

2011年07月07日 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7日电 (徐杨祎)7月初,成都迎来多场暴雨。而在4日的降雨过程中,成都90后交警小万一不留神,竟成了网络红人——“湿身交警”。7日下午,小万在接受采访时一脸害羞,“当天值勤的又不是我一个人,没有这么夸张吧?”

  小万走红,是因为一张他和同事在暴雨中值勤的照片,经城市微博“微成都”转发后,短短3天有数十万人围观,不少女孩子通过微博向他“求交往”。

  7月4日,成都遭遇历史罕见暴雨。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就在全国网友都在热传去“成都看海”时,一名 “湿身交警”照片,引来众多微博网友围观和热议。照片中,两名交警坚挺站立在车流中,雨水打湿了他们的后背。网友Magic评论说,“貌似成都的很多交警都比较帅气,以前经常见到各种帅气的交警啊”;网友黄甦纬则建议交警队查查排班表;曾经当过交警的网友“黑玫瑰”则说,“我来干交警之前什么病都没有,来干了两年不到,就得什么胃病了。”

  在腾讯微博,先后有数十名网友向拥有一百多万听众的城市微博“微成都”发私信或留言,请求微成都能帮助寻找“湿身交警”真人。

  “我们在看了这张照片后也确实非常感动,当天成都下那么大的雨,他们却坚持在路上值勤。这张照片是当天奋战在大雨中保通畅的交警们的缩影。”“微成都”编辑称,在接到网友求助后,“微成都”不仅转发了微博,同时呼吁160余万听众,全成都寻找“湿身交警”真人。

  据了解,获悉该照片由一名记者拍摄。“微成都”辗转从成都交警六分局了解到“湿身交警”的真实身份。原来,湿身交警姓万,是一名90后。当天,同是90后的文警官和他一起值勤。两人都是退伍兵,身高180CM,而且都是单身。

  记者采访小万时,他居然称自己并不知道已经成了网络红人。当被问及不少女孩子“求交往”的事情时,他显得有点害羞,“当天被大雨淋得湿透了,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