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5旬老妇屡“嫁”江苏老翁 骗财6万被擒

2011年07月09日 0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7月8日电 (蒙壮强 韦超颖)广西河池市环江县一名五旬妇女伙同他人窜至江苏省大丰市,以婚嫁为由向多名独身老人索取彩礼共计60000余元,然后伺机逃出男方家。7月8日,环江警方介绍,目前这名妇女已被警方擒获。

  环江警方介绍,去年12月份,妇女韦某伙同他人窜至江苏省大丰市新丰镇徐某、卞某等多名上了年纪的独身老人家中,以婚嫁为由向对方索取彩礼后“消失”。男方被骗后纷纷向当警方报案,警方经多方侦查后认为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便在网上对其进行通缉,并请求环江警方协查。

  韦某作案后,为逃避江苏警方的抓捕,悄悄潜逃回环江。因其负案在身一直不敢回家,只在外面过着逃亡的日子。在东躲西藏近7个月后,韦某以为风声已过,便于7月5日晚悄然潜回家中与家人小聚,并打算6日凌晨出逃外地。她在在家中过了一宿后发觉无异常,便打算在家里多呆一天。

  6日上午,心存侥幸的韦某欲到附近的山上看自家的坡地时,被闻讯赶来的环江警方逮了个正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