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半年拨万次110说“我爱你” 称想娶女接警员

2011年07月09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半年拨万次110说“我爱你”称想娶女接警员
漫画:王紫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深圳宝安区一男子半年恶意拨打报警电话达12300余次 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一男子每天一有空就对着电话说“老婆,我爱你”,半年多过去了,电话中的“老婆”却从未探望过他。

  前日上午,民警找到了这名男子,他的工友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拨打“110”骚扰女接警员。据深圳宝安警方统计,抓获的嫌疑人在半年多时间里,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多达12300余次。

  一天打30多次骚扰电话

  今年以来,“宝安110”的接警员们遇到了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有人用134****3230、182****5824等手机号码频繁拨打110报警电话,但接通后,电话中只有一个猥琐的男声翻来覆地去说一句话:“老婆,我爱你!”这样的电话有时候一天要接到30多个。接警员很耐心地告诉他,恶意骚扰110是违法行为,但这名男子非但不听劝,还在电话中狂妄地挑衅说“有本事就来抓我呀”。

  110接警员经过统计,发现182****5824号码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累计达到12362次。“这名男子的恶意骚扰行为占用了本身就非常繁忙的110接警线路,不仅扰乱了接处警工作秩序,还给其他需要求助的市民造成了困扰。”民警说。

  经过排查,办案民警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在沙井街道某电子厂打工。

  骚扰竟因交不到女友

  前日上午,宝安沙井刑警中队和南沙派出所民警赶到嫌疑人所在的电子厂,找到了嫌疑手机号码持机人董某耀,但董某耀与民警交谈的口音却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的嫌疑人有较大差别。

  随后,办案民警在董某耀的手机中发现了嫌疑手机号码182****5824,这个号码的主人正是董某耀的儿子董某友,至此,案情已然明朗。

  很快,民警在车间将正在上班的嫌疑人董某友抓获,当场缴获作案用手机1部,134****3230号码卡1张。办案民警随即将董某友带回南沙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20岁的董某友对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因为长期找不到女朋友,自2009年6月份开始,就断断续续地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骚扰,因为电话中的女接警员声音甜美,久而久之打上了“瘾”,自今年3月以来每天平均打二三十次110电话,接通后就用“老婆,我爱你”、“我想娶你”等骚扰接警员。

  目前,嫌疑人董某友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邓唯、谢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