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举行万人相亲会 求爱男女“微博”传情

2011年07月09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7月9日电(张一辰)7月9日,一场主题为“我们恋爱吧”的万人相亲会在西安寒窑遗址公园举行。而本次相亲会上推出的“微博上墙”活动,帮助含蓄的青年男女利用微博“传情”,为传统的相亲活动增添了“时尚”元素。

  9日一早,相亲会现场已聚集了很多年轻人及家长,大家相互询问着对方的具体情况,场面相当热烈。缘分墙上则贴满了记录着个人信息的粉色小桃心,在丝带和花团的簇拥下显得格外温馨。此外,组织方特意推出的“微博上墙”活动,让现场网友发送相关资料和话题,传送至微博大屏幕(微博墙)上予以公开显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网友“熊猫姗”就通过微博帮自己的表姐做起了广告:我表姐86年生,个子166cm,公务员,在读研究生。要求男方个子175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条件不符请勿打扰。而网友“片段900”则在微博上喊出了“今天美女帅哥真多!”的肺腑之言。

  据观察,有许多“心急”的父母也赶到现场为子女“把关”或代子女相亲。今年58岁的时先生手举写有自己儿子信息的纸板,显得格外突出。时先生讲,他儿子今年27岁,由于长得高大帅气,且经济条件也很优越,故择偶条件“偏高”,加之工作繁忙,造成了至今还“单”着,这让时先生很是着急,于是就亲自出马替儿子来相亲。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参加相亲会的家长人数占到了不小的比重,而参加相亲的女性略多于男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