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郑尧高速一轿车调头行驶酿7死4伤

2011年07月09日 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鲁山7月9日电(吴扬 现伟 朱孩)7月8日晚间,发生在河南郑尧高速鲁山县下汤段的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4人重伤的惨剧。

  据鲁山县120急诊医生介绍,该起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在7月8日晚11时许,事故地点在郑尧高速鲁山县下汤段154公里处。该起事故现场死亡6人、重伤5人,其中一重伤患者在送往医院后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平顶山警方负责处理该起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造成这起特大交通的事故原因是由于事故中的一辆捷达轿车因错过下路口在高速公路上调头行驶时与正常行驶的五菱荣光面包车相撞。结果捷达轿车驾驶员及车上一女子当场死亡,面包车上5死4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