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电梯已坏10天 男子无奈扛纯净水爬224级楼梯回家

2011年07月11日 10:33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扛着一桶纯净水

  爬224级楼梯回家

  牛角沱富家园C栋·电梯已坏10天

  电梯坏了,送水工拒绝送水,张先生只好自己扛回去

  45岁的赵双满家住渝中区牛角沱富家园C栋7楼,6月30日晚C栋唯一一部电梯就坏了,因为瘫痪只能坐在轮椅上的他,只好天天呆在家里。而截至昨晚6点记者截稿时,电梯已停运10天却无人修理。

  失明老人10天没下楼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找到了这栋楼。“已经用了快20年了。”一名业主说,这部电梯两年前大修过一次,今年以来小修小补不断。C栋楼一共17层,住着近140家业主,电梯坏了大家很不方便。

  45岁的赵双满住在C栋的7楼,由于双腿瘫痪,他只能坐在轮椅上,平时出门主要靠电梯。而这次电梯坏了,他只能天天呆在家里,已经10天了。昨日下午,赵双满实在憋得忍受不住了,让家人背他下楼。

  “电梯坏了,妈妈连菜都没办法买。”周女士的妈妈70多岁了,平时一个人住14楼,因为双目失明,老人最大的爱好就是下楼和老邻居们摆龙门阵。而自从电梯坏了,老人下楼成了难事。“家里买菜,只能靠邻居们帮忙带点。”

  纯净水要自己扛回去

  “就当做桑拿了,跑一趟大概15分钟,全身都湿透了。”昨天下午,室外艳阳高照,记者采访时,张先生正扛着一捅纯净水从一楼开始往上爬。张先生住在C栋15楼,由于电梯坏了,送水工人不愿意送水,他只好自己往上扛。一层楼有16级楼梯,爬到15楼有224级楼梯,而每上一步楼梯,他都很艰难。

  订的电梯主机还没到

  昨天,记者没找到物管人员,但在C栋的墙上,看到一张物管7月4日张贴的告示,称已经检查了电梯主机,“发现电梯电机轴杆严重磨损不能修复,只有更换,我们会最快时间与厂家联系”。

  而更换电梯主机需到宁波订制,目前还没运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