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段8车连环相撞4死5伤(图)

2011年07月11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段8车连环相撞4死5伤(图)
京港澳高速公路连续车祸,防人员紧急救援。刘振湘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韶关7月11日电(李凌 邓高华)11日凌晨1时30分至早上7时,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韶关坪石至梅花路段相继发生货车燃烧、两起多车相撞事故。据前往救援的韶关坪石消防中队的消防人员介绍,其中最为严重的是2时10分左右发生的8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4人死亡,5人受伤。   

  据坪石消防中队队长刘振湘介绍,11日凌晨1时30分,坪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坪石至梅花路段一辆装满海绵、油漆的大拖车发生自燃。没有人员被困。

  “我们正在灭火,又接到交警的电话,在距离我们不到300米的地方,有8辆车撞在一起,5辆大货车、2辆长途客车和1辆小车。且有多人被困。”刘振湘说,当时是2时10分左右。

  刘振湘介绍说,小车上是一个成年男子带着两个小男孩,其中成年男子和一个大约13岁的男孩当场殒命,另一名男孩受伤。

  直至近6时,消防人员将所有被困人员救出。据消防人员统计,大客车上也有一男一女两名成年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5名伤员被迅速送往距离车祸最近的乐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早上7时20分,坪石至梅花路段再次发生6车连环相撞事故,所幸此次事故仅两人被困,经消防人员救援,一小时后两名被救伤员亦被送往乐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