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男孩玩电动玩具夹住小命根 消防细心拆解

2011年07月11日 14:46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9日上午,消防十五中队接到出警命令:“一个小男孩在玩电动玩具时,裆部被玩具的缝隙挤压住了,到场救援。”

  携带专业工具,官兵们来到了位于享堂街机床厂宿舍孩子的家里。此时,妈妈正焦急地等待着消防官兵的到来,一个小男孩坐在床上不住地哭泣着。看着孩子哭泣,妈妈也止不住地心疼,她说:“当时孩子坐在床上独自玩耍,手里拿着一个电动玩具,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孩子把电门一打开,转动着的玩具居然把孩子小鸡鸡的外皮给挤住了,非常紧,徒手根本拿不下来。我十分紧张,于是向你们求助。”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首先观察了这个玩具的构造。随后,他们将玩具上的电池卸下,并缓缓地将玩具拆解开,最终顺利地将其从孩子身上“摘除”。还好,孩子只是受了些皮外伤。 (记者 申波 通讯员 鹏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