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撞槽罐车引发盐酸泄漏2人伤 交通堵塞5小时

2011年07月12日 10: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清晨7时许,龙岗平龙路辅城坳人行天桥附近,一辆满载盐酸的槽罐车在调头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中槽罐车发生泄漏,盐酸洒满路面,大货车车头被撞毁,两车副驾驶员均受轻伤。

  昨日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此时平龙路大面积交通堵塞近3公里,大量机动车已经在路面上苦等近3个小时。平龙路往宝安方向共计两条车道,已被两肇事车辆堵死。一辆满载盐酸的槽罐车与一辆车头被撞扁的大货车横在路中,槽罐车上大量盐酸外泄,7辆消防车数十名消防员持高压水枪冲刷路面,并对槽罐车进行降温。

  昨日中午12时许,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救援,两肇事车辆最终被拖离事故现场,路面交通逐步恢复畅顺。目前,此次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杨明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