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岁男童在狭窄墙缝中玩耍被困 消防人员挖洞施救

2011年07月12日 13:0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岁男童在狭窄墙缝中玩耍被困消防人员挖洞施救
男孩被困墙缝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1日10时12分,家住(山东)苍山县卞庄镇朱城前村的8岁男童,在和小朋友玩耍时,不慎困于墙缝中,无法动弹。苍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挖洞施救,20分钟后成功救出被困男童。

  当日,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男孩被困在有七八厘米宽的墙缝中,无法动弹。据附近村民介绍,起初男孩在和其他伙伴玩耍时欲从南向北穿过墙缝,但是墙缝越向北空间越窄,等到男孩想回头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牢牢卡住,无法移动。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距离男孩被困已经有两个小时,因长时间卡在墙缝内,男孩变得异常烦躁,其面部、手臂等多处划伤。消防指挥员经勘查并与村民商量后,决定打通男孩邻近的墙体实施救援。然后一方面组织男孩亲人与其沟通,安抚男孩情绪,防止男孩出现大的情绪波动,另一方面组织村民利用工具打通邻近的墙体。经过20分钟的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对墙体进行破拆,打通了一条“生命通道”,成功将男孩从墙缝中救出。(通讯员 范喜栋 王萌 记者 刘海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