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美妈妈"所救女童奇迹苏醒 已基本度过危险期

2011年07月12日 20: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从十楼坠落,被“最美妈妈”吴菊萍奇迹般接抱住的杭州两岁女孩妞妞,在昏迷十天之后,今天(12日)上午奇迹般地苏醒了。

  在今天下午16点浙江省儿童医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儿童医院主治医师张晨美通报妞妞的最新情况。

  张晨美:妞妞在全国人民的关爱下,经过我们的全力抢救,现在明显好转,今天有应得反映,叫她叫一声妈妈,她就会叫,叫她张一下嘴巴,她就会张一下嘴巴,生命体征稳定。

  据了解,妞妞的父母12日上午进去探视了半个小时,除了会叫爸爸妈妈,她与父母之间还有眼神的交流。据了解,妞妞7月2日坠楼以后,身体各个脏器都出现了严重的损伤,脑部的损伤尤其严重,陷入深度昏迷。但是仅仅过了十天,目前,妞妞的心跳、血压、脉搏等生命体征平稳,已基本度过了危险期,神经功能和脑功能恢复情况也比较乐观。

  抱住妞妞的“最美妈妈”吴菊萍目前骨折的手臂康复状况良好。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的骨科专家根据最新的X光片分析,“最美妈妈”吴菊萍在经过手法整复的保守治疗后,骨折的左臂复位情况理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