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举办千人比基尼派对 林心如伊能静助阵(图)

2011年07月16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6日,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在三亚湾激情上演,首先进行了沙滩mini马拉松,随后又进行了千人沙滩瑜伽表演。帅哥美女纷纷展现自己动感健康的另一面。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7月16日,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在三亚湾激情上演,首先进行了沙滩mini马拉松,随后又进行了千人沙滩瑜伽表演。帅哥美女纷纷展现自己动感健康的另一面。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中新社三亚7月16日电 (记者 尹海明)一场充满时尚美丽元素的千人比基尼派对16日在三亚上演,台湾艺人林心如、伊能静等明星亦前来助阵,引爆三亚夏日激情。

  当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时尚男女身着艳丽、性感的比基尼出现在三亚湾某酒店的沙滩上,比基尼沙滩“迷你马拉松”拉开序幕,在三亚最美的沙滩上跑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此后,众人又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伴着音乐和海浪舒展身心。ZUMBA舞教练带领众人跟随激情动感的乐曲一起舞动,展现时尚健康活力。

  当晚,千人比基尼派对庆典晚会在四度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三亚“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举行。台湾艺人林心如、伊能静,以及大陆艺人张雨绮、海清、何晟铭等亮相“美丽之冠”走红地毯,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此次活动中还有一场“寻找中国最U美曲线”的瘦身大赛。主办方介绍说,大赛共有近6万名都市时尚白领女性参与,希望传达给更多女性一种健康自信、快乐向上的生活方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