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职员工返厂为逃避检查跳楼重伤 称遭保安围殴

2011年07月19日 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从福永捷飞高电路有限公司离职的工人储德兵,日前,自行返回工厂宿舍睡觉,自称遭到公司保安围殴,因不堪疼痛从3楼宿舍跳下摔断双腿。对此,公司负责人表示,保安并没有打储德兵,储是为逃避检查而跳楼。警方证实了公司的说法。

  昨日中午,在福永人民医院住院部7楼骨伤科,记者见到了储德兵。只见他躺在病床上,双腿打着石膏,人显得十分虚弱。储德兵说,自己的双腿粉碎性骨折,腰部也有骨折。

  伤者:

  遭保安围殴跳楼自救

  据储德兵介绍,他今年25岁,陕西安康市人,3个月前来深圳打工,曾经在捷飞高电路有限公司工作过。7月7日下午2时许,他到捷飞高电路有限公司313宿舍找自己朋友牛海建玩,到宿舍后才发现他已经离职了。“当时由于外面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就想休息一下再走,就躺在了一张空闲的下铺上休息。”储德兵说,大约5时许,有3名保安称接到工人举报前来查房,“有一个保安就过来把我踢醒,用钥匙圈打我的脸,还用脚踢我的腰。我实在被打得受不了了,就从3楼宿舍跳了下去。”

  涉事公司:

  储德兵经常擅闯宿舍

  捷飞高电路有限公司行政主管何经理向记者介绍,储德兵在5月中旬入职,但是由于工作态度、生活作风等各种问题,公司于6月初便将他开除。但储德兵隔三差五仍回到宿舍洗澡、睡觉,严重影响了其他员工的生活及休息。

  7月7日,当他再次回到宿舍睡觉时,遇到保安检查。“当时有员工举报说有一个陌生人在他们宿舍睡了很久了,所以我跟另外一名保安拿着宿舍名单去宿舍检查。当时我问他姓名、部门、有没有工牌、部门主管是谁,他答不上来。当时我就说要报警,他称要去厕所,没想到他竟然从厕所窗户跳了下去。”保安员小毛说。

  何经理告诉记者,在小储跳楼后,保安员小毛立刻联系了她和保安队长。赶到现场后,她立刻报警、拨打了急救电话将小储送入医院。此外,还提供了将近1万元的医疗费用,“虽然这件事情我们公司并无任何责任,但是我们秉着人道主义精神对他进行了帮助。但是小储现在这样污蔑我们公司,我们感到十分气愤。”

   警方:

  保安员并未打人

  记者从宝安警方了解到,民警接到捷飞高公司报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储德兵送往医院,并对储德兵和捷飞高电路公司的保安员做了笔录。“在笔录中,储德兵亲口承认了保安员并没有对他进行殴打,因保安员要报警,他因害怕想离开现场,从窗户跳下受伤。”塘尾派出所一位民警说。(晶报 许士磊 薛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